手机看新闻

书香绽放,传奇将启,乐府兰庭·书香苑临展 开放暨奠基仪式圆满落幕!

来源:房天下 2017-11-19 16:16:00

[摘要] 书香绽放,传奇将启,乐府兰庭·书香苑临展 开放暨奠基仪式圆满落幕!

宿城五千年,书香起风华。就在今天,2017年11月19日上午,一座人文 社区傲立于宿西核心板块,一股儒雅书香传遍大街小巷,引领宿迁风华!——乐府兰庭·书香苑临展 开放暨奠基仪式盛装开启,全民齐聚,更是掀起宿迁新狂潮。

活动伊始,以一曲气势磅礴的龙鼓表演拉开序幕,在场观众兴奋异常,接连叫好。

随后,一曲悠扬空灵的古筝弹奏,又让人们细细品味了书香苑的温文尔雅。

接二连三的文艺演出,精彩纷呈,把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小高潮,深得现场观众的喜爱,更有热心业主,激情献唱,可见乐府兰庭·书香苑深得业主厚爱,口碑载道。

后,宿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俞胜利先生、宿迁市仁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显辉先生、锦鸿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夏乾茂先生,分别就此次活动致辞,预祝此次活动举办成功,同时,对与会嘉宾及各界朋友表示欢迎和感谢。

一城繁华,满院书香

乐府兰庭·书香苑是由宿迁锦鸿置业有限公司,精心打造的30万平宿迁人文 大盘,是乐府兰庭一二期经典品质的传承力作与全新升级。

项目位于宿迁西核心崛起板块,东靠红海路,比邻新宿迁 ,南靠已建成的乐府兰庭一二期,西临现代实验 及宿城新区管委会商务大楼,北至太湖路,属于树人 。 环立,文脉通达,尽享人文社区 生活。

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60亩,由23栋住宅组成,其中高层住宅17栋,小高层住宅6栋,共1668户,建筑面积从85-179平米从容选择;项目设有8000平方米核心商业配套,自建4500平米省级幼儿园,在建筑与景观上采用“新中式人文建筑”风格与“新中式生态景观”风格,构建儒雅精制的人文空间享受。

灵秀之地,繁盛一城,乐府兰庭·书香苑,为宿迁未来而来。

现今,乐府兰庭·书香苑临展 已正式开放,恭候每一位仁人志士的莅临品鉴!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精彩评论

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
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主城
      • 宿豫
      • 宿城新区
      • 开发区
      • 湖滨新区
      • 洋河新区
      • 泗阳县
      • 泗洪县
      • 其他
      • 沭阳县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20万以下
      • 20-30万
      • 30-40万
      • 40-50万
      • 50-60万
      • 60-70万
      • 70-90万
      • 90-100万
      • 15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